仓鼠游子

四处乱窜,踪迹不明,大概率在睡觉

晋江文推荐 家教同人作

这半年我基本上读完了晋江上所有收藏量2000以上的家教同人,来推荐一些最合我口味的:

cp感不太强的,主all27, r27

正剧向,性格贴合原著

偏甜有虐,不太喜欢车,新人物私设少或带入得很自然,不接受abo世界观和陌生综漫

ok可以往下看了↓


1.纲吉的悲剧进化史【作者 双水木】:

(听闻有争议,有27攻向?我已退坑,麻烦大家自主辨别,或者看看评论啦)

连载中,至今已150多万字。时间彩虹代理战后,主世界纲吉和大家,联合平行世界纲吉,对抗新的敌人。



2.纲吉的绝对倒霉体质【作者 双水木】:连载中,至今33万字。纲吉同时拥有超能力和绝对倒霉体质,和玛丽苏姐姐抢朋友。轻度综漫但不是自始至终也只占一小部分,可以跳过不影响理解。

       (1)纲吉张开双臂,身体下压,脚下固定,上半身轻转,带动着张开的双臂狠狠一挥,直接劈开了整个台风。

      橙色的火焰燃起,将被卷起四处掉落的杂物燃烧殆尽,在乌云密布的天空中划出耀眼的弧度。被卷起的海浪化作暴雨重新洒落,在大海上乌云一点一点的散开,细微的光线从缝隙中照射下来,额头上燃烧着炽热的橙色火焰的纲吉站在半空中,微微抬头。

      即使是暴雨也无法熄灭的火焰燃烧着,金红色的眼睛带着平静……

      宛如神明。

      狱寺身体前倾,早就已经坐不住了,眼睛睁大,看着外面窗外的眼里带着复杂的激动,碧绿色的眼里隐隐的闪过泪光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梗住的喉咙发出嘶哑的声音,狱寺抓住窗台的手微微颤抖,还带着一丝不敢置信,“真的来了吗……十代目。”


       (2)“都给我住手!”

       纲吉猛然抬起头,不再压制体内暴走的超能力,棕色眼瞳变成璀璨的金红,橙红的火焰在额前熊熊燃烧,紧皱的眉心仿佛凝聚了愤怒和坚定,将那双鲜红眼眸衬得越发耀眼。

      可惜这个画面只有一个人能看到。幸好只有他一个人能看到。

      小六道骸下意识转过头,眼睛微微睁大,那耀眼的金红火焰烙印在那双异色眸里,仿佛要将里面所有的黑暗和阴霾全部驱除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阿纲……”小六道骸,的声音有些干涩,下意识将沾满了血液的手藏在背后,眼里逐渐带上了无措。只有这个时候他才像个犯错的小孩,连呼吸也停滞,等待着天使的审判。

      小纲吉没有回应,一直背对着他,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阿纲……”小六道骸再次叫着他的名字,声音逐渐颤抖,染上了祈求。

       怎么办……会被丢下吗?


       (3)“云雀学长,下次我不会再救你了。”纲吉飞在半空,抿紧了嘴唇,棕色眼眸里相当严肃的映出被他搂着腰看起来体力不支,只能搭着他肩膀的云雀学长。再这样下去不行,要明确拒绝才行!

       “哦?”云雀似笑非笑的抬起的脸,搭着纲吉的肩膀的手一松,拐子一挥朝着搂在他腰上的手砸去。

       下意识撒手的纲吉,看着直直的看着他径直往下掉的云雀学长满脸蒙圈,看着那双无所畏惧的黑色单凤眸,棕色眼眸缓缓睁大。

       赶紧去捞人的纲吉,一手抓住云雀的手腕,就再次被破空而来的拐子挥开,心脏都要被吓出来了,“我错了我错了云雀学长快抓住我要到底了啊啊啊啊啊”


3. who am I【作者 mijia】:已完结,38万字。27被穿越者抢身体,270附身到十年前聂浩源(很好的原创人物)上。


4. 不存在的家族【作者 锦瑟漫漫】:已完结,27和守护者们来到Giotto时代扶持年轻的彭格列家族,友情向


5. 不可拒抗的destiny【作者 东天池礼】连载50万字(未完结目前是个坑)。27重生,后期暧昧向

(1)沢田纲吉站起身,在漫长的沉默过后。“迪诺先生,谢谢你对我说这些。”他眨巴着眼睛,那片温暖的褐色看起来有些湿润。“虽然光明的地方……对我来说也不是想回就可以回的,关于这一点你其实最清楚,不是吗”

       “要放弃的话,很多次我们都可以放弃了,如果足够自私,那只要逃跑就好。”他微微耸起肩膀,咧开嘴笑道:“但我们这样的家伙已经选择站在这里啦。”


(2)他没有感受“简单快乐”的能力,属于人类的某部分在六道骸身上永远缺失。

     【因为你,我永远停止不了做愚蠢的事。】

      人那样冰冷的家伙也会有那么失控的语气,混合着愤怒和狂热——被压制在脑域于深处的记忆,这时候溜出来捣乱。年轻的首领按住额角,控制不住仔细想六道骸那些话的意思。究竟要什么程度的执念,才能让一个死去多年的人,翻越过离奇的时间空间的沟壑。迟钝如沢田纲吉,也无法忽略这其中隐含的炽烈。


(6. 我重刷的时候不太满意就没了)


7. 复活【作者 霜湘家的猫】完结36万字。纲吉重生

       “kufufu……谁会相信一个黑sd的话!身为十代首领的,你说这样的话不觉得太过可笑了吗?!”

       纲吉摇了摇头:“所以我希望你能站在我身边,为我见证我今日的所言。”六道骸一愣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会向你证明,黑sd并非没有善良,更不是纯洁无垢,但黑暗的令人憎恶,却也存在着弥足珍贵的东西。”他说:“我无力改变黑sd的制度,但是我可以最大可能的改变我自身,改变我力所能及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

8. 纲吉是个阴阳师【作者 无人桓】完结61万字。纲吉小时候失踪,变成最强阴阳师。一只开了挂的27走原著。


9. 水牢之人【作者 鱼危】完结16万字,Giotto复活来到27时代收拾冬菇。


10. 旁观者【作者 赤杨】完结46万字,纲吉独自到Giotto时代,见证他们创造的历史


11. 纲吉的镜中生活【作者 双水木】连载11万字。纲吉被魂穿(但穿越者戏份极少),灵魂到了镜子里,和作者另一本《纲吉的悲剧进化史》内容有联系。


12. 不同世界【作者 浅夏】完结19万字,纲吉对上黑衣组织,有柯南,文风比较幽默


13. 养成一只十代目【作者 七千二白】完结28万字,琴酒和纲吉互动戏份很大,守护者戏极少,有柯南


14. 被夺取的名字【作者 终见苍木】连载53万字,纲吉原本身体被穿越者魂穿,从小在复仇者监狱成长,与各位的相遇会变得不同。不过有点压抑,结局也并不大快人心,成了很多人的遗憾。


15. 纲吉不存在的世界【作者 乔尢】连载23万字,观看体,在看不到纲吉的世界,所有人被召集起来看了《家庭教师》,基本相当于用文字描述了动画,加上少许画外众人的吐槽。


16. 纲吉今天也在瑟瑟发抖【作者 七辞于箴】完结36万字,综漫,人气比较高。纲吉穿越到柯南及其他人的世界(结尾那个世界我没看懂)


17. 如果那是我们不曾接触的过去【作者 tujia】6万字,应该是坑了。270重生后决定不把大家扯入黑暗世界,没想到大家也都是重生的,并且慢慢恢复了记忆。比较短但是满足了一下我有关27平凡生活的设想


18. 满身星光【作者 一十九五】完结15万字,因为白兰搞事情,27和大家来到平行世界,该世界27进入了娱乐圈圆梦,友情向


19. 纲吉的悲剧进化史番外【作者 双水木】连载25万字。各种各样有趣的小故事:纲团子啦,醉酒篇啦,平行世界啦,27对95的告白啦……绝对看不腻,只有看不够!

评论 ( 88 )
热度 ( 2215 )
  1. 共4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仓鼠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